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青岛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19年度部门决算及国有资产处置使用情况相关材料的通知

各中央驻青单位:

根据《财政部关于2019年度部门决算工作的通知》(财库〔201954号)等文件要求,请各单位完成以下材料报送工作:

一、报送材料内容及格式

1. 2019年度部门决算的电子介质数据光盘(包括jio格式的决算数据、填报说明及分析报告等)。

2.《中央驻青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处置、对外投资、出租、出借情况统计表》(见附件),需同时报送电子版(光盘)和纸质版(加盖公章)

二、报送及审核方式

青岛辖区无上级主管部门的单位直接报送我局;青岛辖区有上级主管部门的单位由上级主管部门汇总本系统所有单位数据,审核无误后一并报送我局。

请各单位于51日前报送相关材料,涉密材料需按照保密相关规定报送。

联系处室:监管二处

联系电话:85883339

单位地址:崂山区苗岭路15号全球创投风投中心2504

 

附件:中央驻青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处置、对外投资、出租、出借情况统计表(2019年度).xls

 

                               财政部青岛监管局

                                             2020410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