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青岛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财政部青岛监管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近日,为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青岛监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青岛市专家学者宣讲团成员、青岛市委党校科研部副主任牛月永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这一主题,从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政治宣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新论断新概括新表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路径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系统的解读和阐释,突出用政治理论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邃内涵,用底层逻辑来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青岛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本次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见解精辟、语言生动,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具有现实指导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宣讲辅导为契机,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财政部党组和青岛市委各项部署要求,坚持“以政领财、以财辅政”,充分发挥“探头”“哨兵”“参谋”作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促进财政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以贯彻落实的实际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