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青岛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青岛监管局: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刚刚结束,青岛监管局立即组织开展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的学习贯彻活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一是第一时间组织全局党员干部集体收看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现场聆听中央宣传部、中央政策研究室、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等负责同志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的深入解读,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在新闻发布会后,立即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学习研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以及历史经验。三是对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督促指导各支部和党员干部通过辅导报告、座谈研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采取个人自学、集体研讨、网络培训等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 

  青岛监管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青岛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贯彻财政部党组决策部署,提振精神、担当作为,落实全年工作目标,抓住重点工作,突破难点工作,打造亮点工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新起点上再创新局的强大动力,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财政监管工作不断取得更大成绩。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