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青岛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青岛监管局:开展党建联建 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

  财政部青岛监管局第四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推进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在近期开展的专项工作中,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专项工作紧密结合,与工作所在地的即墨区财政局、蓝村街道联合开展党群同心 共建家园”“社区一线党旗红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在即墨区蓝村街道五里网格举办,蓝村街道永安社区党委书记、五里网格党支部党员、即墨区财政局党建共建人员和第四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现场,永安社区党委书记为三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纪念章,为五里网格党支部颁发了先进基层党组织奖牌,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了由五里网格支部书记带来的“七一”专题党课。随后,第四党支部参观了五里村村容村貌,感受到如今新农村的新颜值、新经济和新活力,三方就党建共建模式、共建措施等方面进行交流,共同探索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工作能力,达到以党建促进中心工作的目的。 

  此次党建活动以联建促自建,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进一步深化了学习教育效果。下一步,第四党支部将继续恪守习近平总书记“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的嘱托,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入融合,持续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