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青岛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青岛监管局: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近日,青岛监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后,青岛监管局各级党组织采取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支部主题党日、青年干部学习研讨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青岛监管局党员干部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付出了一代又一代人的努力和牺牲,今天所取得的成绩十分来之不易!“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习近平总书记的铿锵话语震撼心灵、直抵人心!全局党员干部亲耳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接受了一次难忘、深刻、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切身感受到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心和信心,大家都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青岛监管局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的要求,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牢固树立永远跟党走、永远听党话的坚定信念。作为新时代共产党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体共产党员发出的号召,坚定不移继承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严格落实财政部党组的工作要求,发扬“以政领财、为民服务、求实尚俭、廉洁奉公”优良部风,将“五个坚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当好财政部的“探头”和“哨兵”,在推动财政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拼搏、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勇创佳绩,践行“让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在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9日